買好酒送好杯~澳洲酒王”奔富” X酒杯之王”RIEDEL”限量特價【下殺七折】❗

Penfolds, “St. Henri” Shiraz 2019
奔富 聖亨利 希哈紅酒

產區:澳洲
品種:Shiraz
酒精:14.5%

酒在年輕時是豐富而豪華的,隨著年齡的增長,逐漸變得柔和、樸實、摩卡咖啡般的特徵。它在各種舊的大桶中成熟,使葡萄酒能夠發展,賦予葡萄酒最少的橡木特徵。儘管一小部分C.S可能會混入混釀中,但聖亨利的焦點仍然是”希哈”為主。

酒色呈現梅紅色,邊緣深紅色。

香氣不受任何新橡木桶的影響,輕輕的轉動杯子,就能讓芳香慢慢地、輕柔地散發出來。深色、黑莓和桑葚帶著新鮮的鮮奶油,鮮脆的紅色水果,石榴和蔓越莓。帶有誘人的異國風情,溫和的辣椒粉。一絲甘草、烤茴香籽、乾薄荷的味道,肉香撲鼻。

味道有細石墨芯,墨西哥醬汁的溫暖與奶油味,以及野味的風味,如鹿腰肉、紅燒野兔。後段有甜甜的蛋奶凍味道出現,光滑且有質感像”葡式蛋塔”。細膩的鹽度與迷人的酸度,一如既往的內斂,深色的可可,單寧非常細膩,陳年過後將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美麗地進化。可陳年至2045年。

2019 Penfolds St.Henri Shiraz 奔富聖亨利希哈紅酒

原始價格:NT$4,500。目前價格:NT$3,100。
適應式標語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