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十大名酒莊「雅倫布酒莊Yalumba」婚宴派對套組🎉

2021 Red Bridge South Australia Shiraz
紅橋南澳施赫紅酒

品種:Shiraz
酒精濃度:13.5%

生長在南澳大利亞的沙質/石灰岩土壤上,根據每個地點進行補充灌溉和適當的樹冠管理,以實現完全成熟。
在溫暖的溫度下發酵6天,淬鍊出平衡的丹寧結構、水果香氣。深紫色酒液,散發出濃郁的李子和香料香氣,並帶有細膩的橡木桶香草氣息。酒體適中,飽滿多汁的黑櫻桃、紅醋栗盈滿,淡淡的木質辛香與柔和的丹寧相結合,使酒款尾韻在口中繚繞不絕。

2019 Red Bridge South Australia Chardonnay
紅橋南澳夏多內白酒

品種:Chardonnay
酒精濃度:13%

以減少干預的釀酒精神,使酒款具有深度與複雜性及個性。散發新鮮白桃與香瓜的經典夏多娜香氣,濃郁的水果奶油香與清脆的酸度達到完美的平衡,讓人不自覺一杯接一杯。

【套組】紅橋酒莊-橋奪天工套組(3+3)

原始價格:NT$2,940。目前價格:NT$2,280。
適應式標語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