📢世界知名二大加烈酒「Port & Sherry」~稀有20年套組😱

⚜️Quinta das Carvalhas Tawny Port 20 year old
卡瓦亞20年葡萄牙波特酒

產區:Douro , Portugal
葡萄品種:Touriga Nacional、Touriga Franca、Tinta Roriz、Tinta Barroca
酒精濃度:20%
適飲溫度:16°C
類型 : 甜型波特酒

這支20年老的波特酒是由酒莊內的庫存中特選混釀而成。由於在桶中存放的年代久遠因此產生了非常柔和的風味,呈現出葡萄乾、烤可可、融化的紅糖和堅果的醇厚香氣,與木材相結合,創造出完美的平衡。其複雜的風味與木材和諧地融為一體,帶來美妙的天鵝絨般的口感,餘味悠長而持久,這款酒呈現深金色,訴說著它在木桶中的歲月。雖然它保留了果味,但也有濃郁的吐司、葡萄乾和相當大的甜味,與後面強烈的酸度相平衡。很適合搭配杏仁餅,起司與古巴雪茄。

⚜️Dos Cortados Palo Cortado 20 Years Jerez Superior
威廉漢特帕洛科達多20年雪莉酒

產區:Jerez Superior , Spain
葡萄品種:Palomino 100%
酒精濃度:21.5%
適飲溫度:12~14°C
糖分濃度 : 小於6克 / 公升
類型 : 微干型雪莉酒

明亮且古老的金琥珀色。強烈與複雜的氣味,略帶曬乾水果與榛子味。低甜微酸度,優雅保滿與持續的口感。非常有特色與難忘的餘韻。可說是有阿蒙蒂亞 (Amontillado)氣味加上歐洛索 (Oloroso)口感上的頂級雪莉酒非常適合做為大餐前的開胃酒或是用來小酌。

【套組】葡西20年「Port & Sherry」加烈酒(1+1)

原始價格:NT$6,000。目前價格:NT$3,800。
適應式標語設計